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受够了...

这次我用华语因为对方不会看华语. 我以经忍了好久了!!!太不爽了!!!
我有一位认识了四年的朋友. 最近们它变了而且是变了很多好像慢慢的要从朋友变敌人. 我其它认识他的朋友也觉得. 其是我也不想讲太多坏话啦, 会有报应地... :P
简单的说是:
1) 一天到晚都摆个又臭又串的4人脸
2) 每天动手动脚(假利害) 无法想像如果我还手会怎样
3) 被宠坏的小孩子脾气
4) 霸道
5) 慢慢的会人身攻击
6) 重色轻友
以上的points只是我随便呻呻而以因为我现在真的是太不爽了
(如过有人叫你
翻译, 请另外编多一个故事, 不要让他们知道, 不然我会有身命危险 ^^)
(这次是我第一次用华语, 如果有错字请多多包含)

呼..........
舒服多了 ^^

No comments: